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呼伦贝尔长城摄影旅游俱乐部

碧水青山百花香,放歌草原醉斜阳。道是人间仙境处,千秋一梦寻临江。

 
 
 

日志

 
 
关于我

呼伦贝尔山青水秀、碧草蓝天,一直以来被文人们赞誉为“天上人间”之地。由于工作关系,从1989年起,便与摄影结下了不解之缘,于是便乐此不彼的游走于呼伦贝尔草原之上,用相机把最美的草原、最美的河川、最美的森林带给世人……碧水青山百花香,放歌草原醉斜阳,道是人间仙境处,千秋一梦寻临江。这首诗把我领线的全貌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由于大江南北朋友们的信任,在呼伦贝尔摄影旅游这块新兴的市场上,我们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也为广大摄友提供了非常完美的服务与支持。组团领线,越野租车联系电话:15947761788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2009-08-31 18:0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想看看你的笑脸
总想听听你的声音
总想住住你的毡房
总想举举你的酒樽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
如今踏上了归乡的路
走进了阳光迎来了春
看到你笑脸如此纯真
听到你声音如此动人
住在你毡房如此温暖
尝到你奶酒如此甘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去祭拜心中的神

如今迈进回家的门
忍不住热泪激荡我心

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
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
我曾默默为你祈祷
我曾深深为你牵魂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诉说思念的情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啦啦……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啦啦……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 宁静枫林 - 呼伦贝尔摄影旅游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 宁静枫林 - 呼伦贝尔摄影旅游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 宁静枫林 - 呼伦贝尔摄影旅游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 宁静枫林 - 呼伦贝尔摄影旅游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